北市12年國教入學方案 郝龍斌:10月中定案


▲郝龍斌18日上午赴議會作專案報告。(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針對12年國教缺失,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昨召集各縣市首長、教育局長,協商後續改善方案,郝龍斌18日表示,台北市在10月15日前一定會定案,所提出的方案將適用明年的國三畢業生,預計所有學生都能在7月初前定位。

郝龍斌上午到台北市議會做專案報告,會前受訪時,郝龍斌表示,昨日的會議就是針對12年國教考試分發過程的缺失做檢討,地方與中央都認為,應該盡可能減少考試,讓分發順利,一次分發到位是雙方最高度的共識。

對於什麼時候能定案,郝龍斌強調,在10月15日以前,台北市一定會提出針對今年12年國教缺失的檢討,以及明年的考試分發方案,卸任前一定會定案。

郝龍斌也說,新的方案在今年提出,將適用明年的國三畢業生,預計在7月初以前分發完畢,讓學生全部到位,還給學生一個快樂的暑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