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不會開刀? 洪浩雲:是被院長抓去管理加護病房啦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日前在政論節目中,直指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不會開刀」。曾擔任台大醫院外科總醫師的洪浩雲,17日出面談到柯P後來之所以不進開刀房的原因,主要是他被當年的院長朱樹勳,抓去管理加護病房並照顧裡面的病患。

曾公開說自己台大醫院百年來,第一個不看門診、不開刀的外科醫師柯文哲,在16日播出的《周末新聞追追追》節目中,被羅淑蕾指控「不會開刀,也不會看門診,也不會裝葉克膜」。

洪浩雲昨天接受《年代新聞》訪問時,談到過去曾發生病人開完刀在加護病房,狀況不好卻沒時間探視,後來當年的院長朱樹勳,就把柯醫師抓過去照顧術後病患,也因此他就再也進開刀房動手術了。

除此之外,洪浩雲也分享一般「外科醫師的技術養成」。洪談到,通常老師在開刀時,他們會在一旁協助,並觀摩整個他是如何動手術,如果看多了、時機到了就會「放刀」給予操作機會。

事實上,針對羅淑蕾的指控,洪浩雲也曾在臉書PO文表示,「羅淑蕾是在婊連勝文啦!」並反問擔任過「悠遊卡公司董事長」的連勝文會不會安裝「悠遊卡讀卡機」或「悠遊卡加值機」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