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妻舉發多次 美男性侵上百具女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金變態!美國俄亥俄州男子肯尼斯道格拉斯(Kenneth Douglas),他趁著在法院驗屍間工作之便,性侵超過100具女屍,案件目前審理中。

▼就是他,性侵百具女屍。(圖/取自ibtimes.co.uk)

《每日郵報》報導,道格拉斯坦承,曾於1976至1992年間值夜班時性侵女屍,他也不諱言地說,曾在屍體上「脫褲」、「走入冰櫃,把女屍拖走進其他房間」;據調查,他性侵過百具屍體。

2008年,道格拉斯被控強姦和謀殺一名19歲的女性,警方隨後也在死者體內檢測出他精液的DNA,他的罪行敗露,被判刑3年。

道格拉斯在一次庭審時辯稱,自己只有在喝醉酒或嗑藥神智不清下,才會侵犯女性屍體。而他的妻子曾舉報丈夫變態惡行,但當時沒有被理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