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單眼忘在最美森林小學 被「牽兒子的爸」拿走放包包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是你的東西就別拿!!

▲男子當著妻兒的面,拿走放在長凳上的相機。(圖/翻攝《三立新聞》)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最壞身教!台南市一名楊姓男子月初和女友北上旅行,到有「最美森林小學」封號的南投縣鹿谷鄉內湖國小玩,不慎將2萬多元的類單眼相機忘在現場,回頭要找已經不翼而飛。他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是一名牽著小孩的男子拿走,直呼做了最壞示範。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順手牽羊的男子帶著妻子和兩名子女,一家四口假日出遊,當時左手牽著兒子的男子,發現教室走廊的長凳上有一台相機,先轉頭向走在後面的太太示意,接著用右手拿起放進包包,占為己有。

楊男接受《三立新聞》採訪表示,這台相機是退伍後用第一份工作薪水買的,當時存錢存了好幾個月,結果就這樣被拿走。警方表示,由於監視器畫面拍到的車牌號碼太模糊,目前還無法比對出車主,仍需要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