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想騎摩托車「雙腳太長卡住」 長頸鹿不死心再換下一台

▲長頸鹿:讓我騎~讓我騎~ 。(圖/翻攝YouTube,下圖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太高了啦!南非野生動物區內一頭公長頸鹿日前發現遊客的摩托車,竟想要坐上去,但因腳實在太長了,身體一度卡在半空中。有網友直言「牠可能真的想『上』摩托車。」

根據影片,這頭長頸鹿一開始站在摩托車旁不動,讓騎士連忙下車,隨後牠兩隻腳想跨上去,結果宣告失敗;隨後牠又轉移目標到另一台摩托車上,讓騎士趕快逃離。牠一度想追上去,接著停下腳步,低頭給一旁站立的騎士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直呼長頸鹿真可愛,但也有人說牠的「腳力」十分驚人,站在牠旁邊其實很危險。動物學家表示,牠的前腳踢起來「超級致命」,提醒民眾千萬別徒步靠近牠

▼長頸鹿:看我的厲害~

▼長頸鹿:哎呀,腿太長卡住了~

▼長頸鹿:換你的車讓我試試看!

▼遊客:好啦,沒騎到沒關係,要乖唷~

▼直擊長頸鹿騎摩托車。(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長頸鹿摩托車騎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