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斯臭味瀰漫2個月 業者:用膠帶封住排水孔就好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對嗎?

▲附近居民抱怨,早在2、3個月前就通報業者有瓦斯味瀰漫,卻一直沒有人前來處理。

生活中心/新北報導

高雄、新北接連發生氣爆意外,讓民眾對瓦斯管線的安全更加注重,新北市板橋區懷德街16日晚間又傳出瓦斯外洩,住戶通報消防局處理後,業者確認漏氣緊急關閉管線,但卻被住戶抱怨,早在2個月前就曾反映時常聞到瓦斯味,業者卻不放在心上,還說「用膠帶封住排水孔就好」,離譜的答覆讓他們無時無刻不提心吊膽。

板橋懷德街139巷16日晚間10點多傳出瓦斯外洩,消防隊獲報抵達現場後,拉起封鎖線,救護車也到現場待命,附近住戶紛紛跑到馬路上,業者新海瓦斯公司人員卻直到10點55分左右才派人到現場勘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屋主表示,下午4點多就有瓦斯味飄出,直到晚間10點多仍然聞得到,擔心發生意外趕緊報警處理。他還表示,從6月開始就時常聞到瓦斯味,通知瓦斯公司處理,沒想到對方竟回復:「用膠帶封住排水孔就就聞不到瓦斯味」,但最近味道越來越濃,連親友上門拜訪都直呼:「瓦斯味好重!」讓他們相當害怕。

據悉,業者已於17日上午到場檢修,表示將進行換管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