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警匪公路槍戰 行經車輛遭波及3歲女童中彈身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無辜的小生命就這沒了...

▲美國發生公路槍戰,3歲女童被流彈波及,送醫後不治。(圖/翻攝自CNN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宛如電影警匪槍戰片的情節在美國馬里蘭州( Maryland)上演,16日下午發生的一起公路槍戰事件,波及旁人,造成多部車輛受損,一名成人受傷;一名3歲女童身亡,目前正透過彈道鑑定找出是誰誤殺了女童。

根據《CNN》報導,警方表示,16日下午發現犯人蹤跡,開車追了很長一段距離,在公路上逼車後終於攔下犯人,沒料到對方當場掏槍反擊,警察立刻找遮蔽物後回擊,當時路上還有許多車輛,來不及撤離,只能讓民眾待在車內不要動,雙方兩波隔空交火之後終於制伏犯人,隨後上銬帶回。

這時突然有民眾發現,現場一輛車內2名乘客被波及,駕駛座上的男子重傷,手術後持續昏迷,後座的女童送醫後不治。這件事情引發兩種不同看法,一派的與論認為,警方不應該罔顧人命在公共場所引發槍戰;另一派則認為責任不全在警方身上,如果放任持槍匪徒亂竄,恐怕會引發更大災難。

警方表示,目前還不能確定擊斃女童的子彈究竟是歹徒或警察射發,一切都要等到檢驗結果出爐才能釐清,但是警方也對此深表遺憾,發言人表示:「我們值勤是為了保護民眾,很抱歉造成無辜女童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