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惡魔刑事錄 奉獻才是聖人標準

文/賴賴



片  名:惡魔刑事錄

英文名稱:Deliver Us from Evil
上映日期:2014-08-15
類  型:動作、懸疑/驚悚
片  長:90分鐘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驅魔》史考特戴瑞克森(Scott Derrickson)
演  員:《綠巨人浩克》艾瑞克巴納(Eric Bana)
發行公司:索尼影業

劇情介紹

一名紐約警探在調查一系列駭人聽聞的命案時,遭遇許多科學無法解釋的疑點。為了破案他必需放下自己的信仰,與一名神父聯手找出答案,並試圖將邪靈從宿主身上驅除。沒想到他赫然發現,邪魔真正的目標居然是他自己。

▲疑似地獄之門的咒語,鐵血警官信嗎?

▲降魔牧師相當有經驗。

▲和牧師聊天就算是告解了啦。

瘋言瘋語:

離席時,許多女生說「好可怕,我都不敢看」,個人倒是沒有這麼恐怖的感覺,不過這是一部好看且有深意內涵的好片,由於是真實故事,過程感覺真的很詭異,除了證明了這世界上真的有惡魔存在,教父也在片中說了許多接近宗教但其實就是很人性的內涵,「聖人不是道德典範,聖人是願意奉獻生命的人」。

教父的一番話,令人茅塞頓開的清醒,確實願意爲他人奉獻生命者,他們不一定是具有宗教使命,只不過是存在心中的神性格而已,每個人都有神也都有魔,憤怒令人激發魔鬼,所以一定要讓自己保持冷靜。

許久沒看恐怖片,試映座無虛席,開始有點擔心萬一很可怕要用手遮眼時,會不會很丟臉,這才發現『恐懼和憤怒讓智商降低』,沒錯,其實眼睛是有眼皮這種東西,眼皮只要自己閉起來,神不知鬼不覺,為什麼要用手遮眼睛呢?
好看,不刻意用聲音和突發狀況來製造驚悚,有實力的導演,真正可怕的還是惡魔附體的人吧,只不過看完很同情這些被附體的人,他們根本不知道自己做過什麼?鄭捷會不會是被魔鬼附體出生的啊?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