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那年的畢業旅行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Vina Lin

故事發生在國中,我們有七個死黨,但由於我們在班上屬於鬼靈精怪愛搗蛋,班導師執意不讓我們七人睡樓中樓大房型,只能分拆成兩間四人房再收另一位同學。

好不容易經過革命硬是拆開了兩間房睡,但又礙於雙人床,必有一個需要跟不熟的同學同床,而最後那位叫Amy的好姐妹犧牲自己,他也在討論下擔起房長一責。
我與Amy不同房,而我是另一間的房長。

畢業旅行總是想要來點特別,越是不讓我們做的事我們越愛試。所以早就打算晚上偷溜去男生房間打麻將玩電動,不過白天行程太滿又加上長途車程,我們這房有兩個沒跟,Amy那房只留下另一位併床的同學。

玩玩玩,累了。起初打算到早上的念頭也打消了。
於是我們五個死黨在凌晨3點多離開男生房間,坐電梯下樓(我們在一樓,兩房在隔壁)

電梯一開,黑漆漆加上綠色逃生門的微弱光線,堵在電梯口的是一個內務車,門就這樣一直開著。我們想也沒多想的關上門猛按一樓,電梯關上後停了3秒才啟動,我們到一樓都用跑的進房,所以也沒互相多交代什麼就睡了。

睡睡睡,翻來覆去隔壁磨牙打呼,從來不受干擾的我就是沒辦法睡。一直熬到凌晨4:45分。
推門聲音,傳來「噫....噫......」就那樣輕輕的。
我還以為我聽錯,過了幾秒我就確定沒錯了.....
「咿呀呀~嘻嘻..........嘻嘻...」這聲音越來越近越來越大聲。
「呦... 玩玩.... 玩!」我聽到這邊想確認,於是頭抬起往腳下一開,我看到的景象到現在都還記得。
「一個女孩,穿紅色金色繡線的肚兜,皮膚很白,但五官不明顯,在牆角跟我一閃一閃的躲藏著。」
我馬上躺平,並試著搖醒隔壁好姐妹,他始終無動於衷。
我後來就開口:「對不起,我只是借住一晚,明天就走了,而且我還有行程要趕,要睡覺了,請你離開」
說完後,我真的聽到:「吼....嗚嗚...」細碎的哭聲離開了,後來我就一直這樣繃到天亮。
隔天,我只問了大家睡的好嗎?大家都在討論誰打呼誰踢被⋯⋯等等嘲諷,只有我跟另一間房長Amy對到眼,兩個一臉就沒睡好,我開口問了:「你也遇到了?」,他一臉錯愕的拉我到旁邊,並跟我說他遇到的情況....

「噫......」門悄悄的開了,他正翻身要睡時,發現棉被一直被拉,Amy還生氣的咒罵旁邊熟睡併床的陳同學,「你是夠了沒?拿來啦!我也要蓋被子啦!」,帶有點怒氣的口吻正拉著被子,奮力一拉,終於蓋到了,閉眼要睡時又發現床一直震動,Amy想也沒想直覺就罵了髒話,在受不了時,掀開被子,他發現不是陳同學在鬧,而是床呈現有人在跳床的景象,咚!咚!床有規律的兩個下凹點上下反彈,他嚇壞了..... 抓著脖子上的平安符緊閉雙眼..就這樣到了早上。

回去臺北後,我跟Amy都發燒好幾天,無法去學校。
在回憶起來這件事,我們還是會莫名的雞皮疙瘩掉滿地⋯⋯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1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周杰倫金曲知識大問答Part 1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