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誰跟我回家了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白目寶寶

國中的時候,我就如我FB名字一樣,就是「白目」,班上有人生日我都送怪怪的東西,例如:趣用品、衛生棉、保險套、狗罐頭,就連辦喪事用的罐頭塔飲料也送,這些雜七雜八的禮物等,各種奇怪物品。

有一天我一個好朋友生日了,我竟然跑去買燒給神明的金紙,送給我那位朋友,理所當然的他沒有收,班上大家都說他帶那個東西回家說是同學給他的生日禮物,他阿嬤會氣死,老師也說我送那種東西誰敢收?

那時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處裡掉,我朋友說拿去廟裡燒吧!可是因為我要補習沒時間去廟裡,所以我託我朋友幫我拿去燒,突然我一個同學就跟我說:「隔天早一點到學校,我們在學校裡燒完就好」,當時我也沒想那麼多,所以我就答應了!

隔天,我跟其他2個朋友就真的在學校裡開始燒金紙,燒著燒著火越來越大了!突然有一個阿公經過,我們很怕他跑去告狀,所以我朋友趕快拿起水桶潑下去,然後踩一踩、踢進水溝蓋裡面(禁忌:不能亂踩金紙)

可是還是有一大半沒有燒完,我朋友就叫我其他拿去廟裡燒好了,還好當天我不用補習,我一個好麻吉(FB名:居易)剛好那天要去廟裡求平安符,所以他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順便求一個,然後把金紙都燒完,我就答應了,我們求了一個平安符、也把金紙都燒完了。

我們要回家前逛了一下夜市,我心想應該沒事了吧!一天就這樣過了,當天晚上我準備入眠的時候,發現窗外有一個白色的影子閃過去(我家住3樓,窗戶那邊沒地方站)我只想說可能是有東西飛過去而已,所以沒有想太多,慢慢的我就入眠了,在睡夢中我發現我床周圍突然燒起大,有一個整臉燒爛的「魔神仔」掐著我的脖子,就是要置我於死地一樣,忽然我的平安符發出了紅光,那個掐著我脖子的魔神仔看到我的平安符發光後,很兇的對我說了一句話:「有種你就拿這個符來對付我阿,我沒再怕的!」

我就慢慢的把平安符拿下來綁在手上,用力的往祂的頭部重重的打了一拳!祂就突然消失了,我也剛好從夢中驚醒,醒來以後我不敢再入眠了,這個夢非常的真實,因為我睡覺前我的平安符是掛在我脖子上,可是醒來後發現我的平安符綁在手上,然後我的棉被纏在我脖子上,「緊緊的就很像被掐住的感覺,很難呼吸」。

那時候也算是冬天,正常來說應該是會冷的,可是我驚醒時卻真的感覺剛剛周圍很像有著火一樣熱,我全身都在冒著大汗,後來我就開電視來看,不敢入眠了。

隔天放學後我又跑去廟裡拜拜了,然後去收驚後一切才沒事,我才能平安的活著到現在!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ET夜貓/身上有焦痂,小心殺人恙蟲爬上身!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遊戲王的五位經典顏藝大師!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連載32年!《櫻桃小丸子》粉絲易忽略的小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