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男亮刀砍情敵 陪同助陣友人嚇到拔腿跑

我們想讓你知道…爭風吃醋,味道又酸又苦呀!

▲ 醋男亮刀砍人,陪同友人嚇到拔腿就跑。(圖/翻攝自監視器)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18歲王姓男子不滿女友另結新歡,把情敵約出來談判,不但找了朋友助陣陪同赴約,還帶了西瓜刀砍傷情敵肩膀和手掌,陪同的友人不知道他帶刀赴會,嚇得拔腿就跑,王男砍人之後丟了刀子也跟著快逃,事後在母親陪同下投案。

15日晚間,位於三重區永安北路暗夜的巷道裡,兩名年輕人拔腿狂奔,跑在前面的是陪同的友人,後面是砍傷情敵的王姓男子,三重分局永福派出所副所長鄭人綜(下圖)指出,「他(王姓男子)是後面的,是後面灰色衣服的。」

18歲王姓男子因為吳姓女友爭風吃醋,找朋友陪同壯大聲勢,約女友新歡羅姓男子談判,雙方照面,他拿出開山刀朝情敵砍過去,朋友沒想到他帶著刀赴約,嚇到轉身逃跑,王姓男子砍了人也跑。鄭人綜表示,「因為感情糾紛,相約在永安北路談判,談判過程中,雙方一言不合發生打鬥,王嫌拿出預藏的西瓜刀朝被害人砍殺後,因為心生害怕逃逸。」

羅姓男子左肩被砍出大約10公分傷口,左手掌也受傷,王姓男子逃逸之後,在媽媽的陪同下到案說明,鄭人綜表示,「犯嫌心生後悔,所以由他母親陪同到我們派出所投案,訊後依殺人未遂函送偵辦。」受傷的羅姓男子還在住院,砍人的王姓男子依殺人未遂嫌函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18歲男子莽撞砍人丟刀逃逸,母親陪同投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