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濕身髮亂妝花 網友驚美顏「太逆天」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日前慶祝戲劇殺青,在微博分享一組自己和許多工作人員互相潑酒的照片,而她即使全身溼透,頭髮全亂且穿著夾腳拖鞋,模樣稍顯狼狽,依舊被許多網友大讚女神,美麗的模樣甚至被形容「太逆天」!

▼范冰冰在劇組殺青時被工作人員潑得全身濕透。(圖/翻攝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16日在微博興奮留言表示拍攝電視劇《白髮魔女》229天終於殺青,大家離別時都像孩子一樣開心玩耍,並分享劇組工作人員互相潑酒的照片。照片中,她全身溼透,嗨到衣服滑下露出香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果然不負粉絲眾望,范冰冰即使頂著一頭亂髮,臉上的妝都花掉,看起來依舊像個美麗的女神,讓不少網友吐槽:「穿個睡衣夾腳拖,頭髮亂糟糟的,都這麼美,有沒有道理?」,也有人讚嘆她的美麗容貌「逆天了」!

▼范冰冰亂髮配夾腳拖被讚依舊美麗。(圖/翻攝范冰冰微博)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