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車模穿透視裝秀G奶 疑似下體真空搏出位

我們想讓你知道…拍攝者別有所圖喔,明明就...

▲上海車模性感亮相。(圖/YY/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的浦東國際車展上,匯集了靚麗美女模特兒以及最新名車,有一名車模穿著性感,甚至豪放露美臀,疑似下體真空未穿內褲搏出位,吸引攝影愛好者圍觀。(看更多~車模大尺度照片)

媒體報導指出,浦東國際車展於8月14日至18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登場,這是繼北京車展、上海車展之後,國內第三個兩年舉辦一次的車展。

16日、17日進入週休假期人潮高峰時段,車模受到大家熱捧,其中有幾個展台的車模格外引人注目,爆乳、低胸、走光露底、露胸貼內衣比比皆是,一名性感車模甚至豪放露美臀,疑似下體真空未穿內褲,部分媒體以「穿透視裝秀G奶玉背、露胸貼下體真空搏出位」來形容,差點模糊了展售名車、豪車的焦點。

▼車模露美臀。(圖/CFP)

看更多~車模大尺度照片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