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操肌練出人魚線+六塊肌 before竟癡肥如胖虎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修杰楷是娛樂圈裡出了名的瘦子男星之一,消瘦的尖臉和精壯結實的身材,讓不少人好羨慕。其實,他小時候也是個不折不扣的胖子,但很少有人看過這位大明星到底有多胖,而他17日疑似是心血來潮,突然在微博公開了自己瘦身前的before照,癡肥模樣連粉絲都嚇壞,還有人直喊,「不說還以為看到胖虎。」

▲▼修杰楷體格精壯,小時候卻是個不折不扣的胖子,還被網友笑虧有如胖虎。(圖/取自修杰楷微博、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杰楷突然在微博曝光了自己小時候的胖照,坦承兒時真的就是這麼胖,且疑似是因為當時自卑,這段時期所拍的照片少得可憐,讓他深感後悔。不過,照片中的他和現在全身都是結實肌肉,不僅腹肌明顯,連人魚線都像是用刻的身體反差太大,確實嚇壞不少粉絲,除了被毒舌網友笑虧像是「胖虎變身」,其中也有部分想減重卻老是沒成功的人看到照片,開心直喊「太勵志了啦!我突然覺得人生又充滿希望了!」

▲修杰楷小時候因為太胖,飽受同儕霸凌、排擠所苦。(圖/取自修杰楷微博)

事實上,修杰楷曾在公開受訪時透露過,小時候因為太胖,不僅異性緣差,更是同儕排擠、取笑的對象,有一次右手受傷包石膏,因為燜太久傳出異味,還被班上同學誤以為是太胖所致而刻意疏遠。升上國中後,他從163公分、60公斤,靠進校隊打籃球,加上過6點禁食、大量喝水,運動和飲食控制雙管齊下,身高迅速抽高至175公分,體重卻只有63公斤,從肉肉男變成瘦竹竿,甚至因此被老師懷疑有吸毒而跑了訓導處一趟,讓他啼笑皆非。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