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日本隊外線砲火全開 中華白半場2分落後

點評:小將們要快點找回手感才行~~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在昨日擊敗伊朗後,中華白隊17日與日本隊進行5、6名排名賽,上半場中華白隊就遭到日本隊的外線狙擊,兩節合計被砍進6顆三分球,不過中華白隊小將也在後一路狂追,中場休息前中華白隊以30比32、2分落後日本。

預賽曾擊敗日本隊的年輕中華白隊,17日再度與日本隊狹路相逢,雖然中華白隊一開賽就發動攻勢,一度取得5分領先優勢,不過開賽後4分半鐘就傷了富樫勇樹的日本隊,隨即在古川孝敏的連續兩顆三分球命中後展開反擊,加上頂替富樫上陣的渡邊裕規也連得5分,助日本隊反超前比數,首節打完,中華白隊就以16比19落後。

▲中華白隊上半場2分落後日本隊。(圖/記者游郁香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節開節,日本隊田中大貴再補上一記三分球,反觀中華白隊的外線攻勢持續熄火,直到陳山眉連得4分後才中止得分乾旱期,不過田中大貴隨即又追加一顆三分彈,讓日本隊又取得5分領先優勢。

第二節後段,張本天傑投進日本隊本場比賽第6顆三分球,不過白隊陳孝榮也連拿4分,加上林郅為也抓下一顆進攻籃板補進兩分,以及陳盈駿的快攻上籃,讓中華白隊在中場休息前追到30比32、2分差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日本中華白瓊斯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