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研究:較內向、自卑的人 愛在臉書打卡曬恩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研究都指出,臉書生活過得越精彩的人,現實生活可能越落寞;現在美國賓州歐布萊特學院(Albright College)研究發現,沒自信的人,越喜歡在臉書曬恩愛。

▼愛在臉書曬恩愛的人,現實生活中也比較自卑。(圖/達志影像)

社交網站盛行,有許多研究文章奉勸大家不要過度沉迷,原因就是,使用facebook越頻繁,越容易認為別人活得比較幸福、快樂,讓自己陷入妒忌和不快樂的情緒。

事實上,不只看的人會因比較產生不開心情緒,美國賓州歐布萊特學院(Albright College)研究發現,愛在臉書炫耀與另一半關係的人,其實是較沒自信或自卑的人。

《每日郵報》報導,研究員調查受試者使用臉書狀態,包括他們的PO文,及與另一半的互動,發現性格較內向或敏感的人,喜歡用臉書炫耀關係,但外向的人喜歡在真實生活中,與人面對面互動,而不是一天到晚在臉書PO文取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