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界的台灣之光!美媒評選華航機上用酒全球前五

▲華航機上用酒被美國知名雜誌評選為前五名。(圖/華航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華航客機上推出的氣泡酒、紅酒及白酒,榮獲美國《全球旅行家》(Global Traveler)雜誌舉辦的「2014機翼上的美酒」評比前5名殊榮,堪稱美酒界的台灣之光。

今年已邁入第10屆,由美國知名商業、奢華旅遊雜誌《全球旅行家》舉辦的「機翼上的美酒(Wines on the Wing Airline Wine Competition)」專業評選,集結29家航空,包含紅酒、白酒、香檳及氣泡酒等126種葡萄酒,請24名專業人士品評。

華航在這次評比中一共奪得5個前五名的名次,分別是:「澳洲獵人谷人地心引麗酒莊的安緹格氣泡酒」獲選最佳國際線頭等、商務艙氣泡酒第3名;2010年份法國波爾多歐碧頌酒莊珍藏紅酒、澳洲巴羅沙河谷聖哈利特酒莊「信心」希拉茲紅葡萄酒,分別獲國際線頭等艙最佳紅酒第3、4名;「美國加州納帕河谷美麗山丘灰皮諾白酒」為商務艙最佳白酒第5名。

華航除了表示與有榮焉之外也提到,除了2009年份聖哈利特酒莊「信心」希拉茲紅葡萄酒為頭等艙常態性服務,其他三支獲獎酒品皆是在聖誕節、農曆春節、及春分時推出的「喜出望外」系列,這次能獲獎也是對於台灣人也能釀出好葡萄酒的一大肯定。(新聞來源:中央社)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台南咖啡廳排行榜、榜首續杯還半價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