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淑慎復出瘦身成功找不回自信 曾想倒茶小妹維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蕭淑慎曾是當紅的一線女星,因3度涉毒入獄導致演藝事業受到重創。而她出獄後成功瘦身拚復出,在兩岸都有很多演出機會,卻沒有因此找回自信,坦言因為不知道自己除了在娛樂圈發展還能做什麼,一度萌生想轉行當倒茶小妹的念頭。

▲蕭淑慎(前排中)過去曾是當紅一線女星,後因3度吸毒入獄而淡出一段時間。(圖/取自網路)

據《中國時報》報導,蕭淑慎先前曾在大陸受訪時表示,雖然瘦身成功也重返娛樂圈,卻沒有因此找為自信,加上個性高傲沒朋友,在情緒方面非常壓抑,剛開始連和家人都沒辦法說話。她也不諱言,因為紅過、有知名度,沒想過除了表演還能做什麼,即便曾閃過要轉行當倒茶小妹的念頭,又怕雇主會覺得「請不動」她而作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淑慎坦言瘦身後復出還是找不回自信,一度想轉行當倒茶小妹。(圖/資料照/JET)

蕭淑慎還說,出獄後一度是個「沒有靈魂」的人,幸好在家人的陪伴下漸漸走出陰霾,目前正在大陸宣傳新專輯,公司還特別安排她在2名助理的陪伴下,獨住30坪的宿舍,看得出對她十分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