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華幹遭冷凍「失業ing」 戶頭剩8萬被迫賣屋救經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彭華幹在太陽花學運期間,因為發言失當惹上「物化女性」、「抹黃學運」等爭議,最後遭到電視台冷凍,即便6月已經低調復出,目前仍處於失業階段,只靠接零星通告維生。而他受訪時坦言,存款只剩8萬元,但家中每月開銷加上房貸約15萬元讓他很擔心,甚至已經開始考慮要把房子賣掉救急。

▲彭華幹在學運期間發言失當,從此形象重創遭到電視台冷凍。(圖/中天新聞)

據《中國時報》報導,彭華幹的全盛時期,每月收入可達30萬元,大約在2006年左右購入總價約2500萬元的豪宅,粗估房貸要繳到70歲,沒想到他在學運風波後形象重創,至今已經失業近4個月。面對這樣的窘況,他也非常擔心,因為存款所剩不多,家中開銷包含房貸在內要15萬元,光是每月房貸就要6萬元,直言現在已經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如果再這樣下去,最後就得賣房子救經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華幹目前仍處於失業狀態,僅靠接零星通告維生,難以負擔家中每月15萬元的開銷,正考慮賣屋救急。(圖/資料照/資料畫面翻拍、中天提供)

彭華幹為了增加收入來源轉戰娛樂圈,目前已經簽了經紀約,希望可以多接點通告,最近在網路劇中客串演名嘴,還笑稱「就是演我自己」並得意地表示連劇組都讚「真是找對人了!」事實上,他剛重返螢光幕時也曾透露,已經在被冷凍期間好好反省,太陽花風波確實是自己人生的轉捩點,精神上受到了很大的折磨,因此復出後只要有演出機會都十分珍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