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格鬥X 演唱會》首場亞洲官方卡牌戰台灣選手奪冠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知名手機遊戲《神魔之塔》開發商香港瘋頭(Madhead)開了「手機遊戲」開辦演唱會先例,今天(8/16)在台北小巨蛋開辦「神魔格鬥 X 演唱會」,邀請藝人蔡依林、田馥甄與 A-Lin 為玩家演唱,還舉辦「官方卡片組」決賽,最後由台灣選手何佳銘直落 2 擊敗香港選手王展坤,獲得首屆官方決賽冠軍獎盃、新台幣 50 萬元獎金與 800 顆魔法石的獎勵。

▲台灣選手何佳銘在「神魔格鬥 X 演唱會」舉辦的官方背包卡片組總決賽當中,以直落 2 擊敗香港選手王展坤,獲得首屆官方決賽冠軍獎盃、新台幣 50 萬元獎金與 800 顆魔法石的獎勵。(圖/記者周宸亘攝)


▲「神魔格鬥 X 演唱會」舉辦的官方背包卡片組決賽,有兩位台灣選手,一位馬來西亞選手跟一位香港選手競逐冠軍。(圖/記者洪聖壹攝)

▲▼「神魔格鬥 X 演唱會」舉辦的官方背包卡片組總決賽第一場,何佳銘以 6 分 36 秒通關 10 個關卡,擊敗香港選手王展坤。(圖、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神魔格鬥 X 演唱會」舉辦的官方背包卡片組總決賽第二場,何佳銘以 5 分 41 秒快速通關 10 個關卡,擊敗香港選手王展坤。(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除了現身為玩家演唱的藝人蔡依林、田馥甄與 A-Lin 之外,《神魔之塔》官方代言人陳妍希也意外現身,同時在現場還預告接下來的改版內容將會推出以妍希潛能解放卡片,還在活動現場首度公開了闇希插畫造型,未來也會陸續公開光希潛能解放造型卡片樣貌,陳妍希還預告,接下來將為玩家再開光希、闇希的活動副本(先前是「星詠的歌姬」),也請玩家持續追蹤官方內容。

▲《神魔之塔》官方代言人陳妍希公開接下來的改版內容將會推出以妍希潛能解放卡片,並公開了闇希潛能解放插畫造型,未來也會陸續公開光希潛能解放造型卡片樣貌,陳妍希還預告,接下來將為玩家再開光希、闇希的活動副本。(圖/記者洪聖壹攝)

▲蔡依林透露新專輯將於今年 11 月發片。(圖/記者周宸亘攝)

▲▼「神魔格鬥 X 演唱會」A-Lin(上)、Hebe(下)接力開唱。(圖/記者周宸亘攝)

緊接著第二天(8/17)將舉辦「自選卡片組」的賽事,同樣也是在最短時間內闖關成功者獲勝,至於第二天上陣演唱的藝人將有 SHE、盧廣仲跟叮噹,有興趣的玩家也可以持續關注《ETtoday 東森新聞雲》提供的後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