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西、鹿茸傻傻分不清!馬宗痛神入鏡:票房至少689萬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法國名導盧貝松新作《露西》將於20日上映,但未上片前已多次在台引起話題。近來有許多網友對影片跟海報展開惡搞,包括先前WTF(Wonderful Taiwanese Fans)團隊給主角上演了反串戲碼,大玩白色三角內褲套頭,讓人笑到噴飯;近日又有網友做出PS圖,將史嘉蕾喬韓森的俏臉換成總統馬英九,KUSO意味十足。

▲有網友做出PS圖,將史嘉蕾喬韓森的臉換成總統馬英九,KUSO意味十足。(圖/翻攝網路)

電影《露西》成功讓世界看見台灣!除了在台取景地點多元,包括台北101、晶華酒店、迪化街永樂市場、三軍總醫院汀州院區、夜店Myst、八德路的台北機廠、桃園機場等都入鏡外;也有許多台灣演員參與該片,包括資深演員刑峰外,阿KEN、李安兒子李淳都有比較多的畫面,女星林辰唏、王樂妍、高尹辰等人也都有客串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史嘉蕾喬韓森主演的電影《露西》將於20日上映。(圖/UIP)

有網友在電影上映前,將電影海報的史嘉蕾喬韓森俏臉換成總統馬英九的照片,並將片名《露西》改成《露茸》,還特意保留原作的金髮造型,違和感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原作者除了虧電影主角只能用到1%的腦力,還故意在旁寫下註解:「看這海報應該會有689萬的票房(誤)」讓許多人看了直呼太中肯:「入鏡的是馬宗痛嗎!?」

「鹿茸」事件起源於3月時,馬英九總統接見獅子會幹部,發生一件頗為離譜的「口誤」,「紐西蘭還出一種很有名的東西叫鹿茸,鹿耳朵裡面的毛。」把鹿角變成鹿毛,話語一出,讓在場嘉賓跟媒體傻眼。許多網友事後不斷用這件事揶揄馬總統,「鹿茸」2字一時之間成為了他的代名詞。

▲電影《露西》在台灣取了很多景,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圖/UIP)

《露西》描述史嘉蕾喬韓森飾演正在台灣唸書的留學生「露西」,被男友設計運送一個公事包,結果落入韓國黑幫圈套,遭崔岷植飾演的冷血老大在其腹部植入化學物質「CPH4」,不料意外滲漏,導致她的身心與腦力出現劇烈變化,腦力運用從10%開始急速竄升,發揮到驚人程度,還發展出超能力,超能力的極致甚至能讓她從心電感應到穿越時空,無所不能。電影將於20日正式在台上映,導演盧貝松18日將與妻子維吉妮亞席拉抵台出席《露西》台灣首映會,邢峰、阿Ken和李淳等台灣演員也會同台造勢。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