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怎麼花?中東公子哥倫敦避暑 砸百萬空運超跑帶著走

我們想讓你知道…覺得_

▲中東公子哥倫敦避暑,砸百萬空運超跑跟著走。(圖/翻攝motorpasion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M型化的社會,有錢人忙著想怎麼花錢,市井小民則忙著想怎麼賺錢,對中東國家的富豪來說,連「超跑」都像行李一樣,人到哪車就要跟到哪!一群來自阿拉伯國家的公子哥,為了能在英國倫敦能開著自己的愛車,甘願砸下逾2萬元英鎊(約台幣100萬元)的代價,將超跑空運到倫敦!

根據外媒報導,倫敦街頭最近簡直就像「超跑車展」一樣,稀有超級跑車隨處可見,但這些超跑的主人,不是本地人,而是來自沙烏地阿拉伯、卡達、阿聯酋等玻斯灣地區國家的富豪。每年到了夏季,當地炎熱難耐,這些有錢人就會出國到歐洲國家避暑,其中英國倫敦最受到歡迎。

▲▼杜拜人超怕錢沒地方花,警車是超跑、大學生也開超跑上學!(圖/翻攝網路、東方IC)

只為了在倫敦玩樂一個月,這些富豪人到了當地,超跑愛車可不能留在故鄉,據悉,卡達航空公司就有提供疏運汽車的服務,每次飛行31名額,接到包機租單後,安排由空中巴士A330負責運載,大費周章把所有乘客的座椅全部拆離,並在機艙和地板上架設固定裝置,讓超跑能固定在機艙內,就怕名貴的汽車會在途中失去平衡。

此外,從事航空運輸、董事長兼汽車物流的丹尼爾(Daniel Hallworth)就專門負責替這些富豪安排運載服務,他向媒體指出,這些公子哥每次都會運載2到3輛超跑到倫敦,而每次來回至少得花2萬英鎊(約台幣100萬元)。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