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哪裡了?正妹健身「嬌喘」練腹肌網友笑歪

▲網友po友人運動影片,引發熱烈分享。(圖/翻攝自死都要喝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做到很吃力的重量訓練或運動,也會不斷叫出聲嗎?「宅神」朱學恒15日晚間分享臉書帳號「死都要喝」的影片,畫面上身穿細肩帶短裙的正妹吳茜茜,正使盡力氣,拼命在「提臀健腹器」上健身,但由於過程發出的聲音,實在太像做愛呻吟聲,讓許多網友看了笑歪,短短4天已有3000多人分享,一名網友笑說,「能把這台玩成這樣也是一絕」。

「死都要喝」12日po文寫道,「請聽聲音然後自己想像別的畫面( ̄∇ ̄)妳怎麼有辦法做個運動叫的像做愛一樣啊!⊙_⊙猜猜她是誰?」由於影片爆笑又讓人好奇,至今已吸引2000多人按讚、600多人討論。連朱學恒也忍不住說「(點影片時)記得音量調小聲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人看了忍不住笑翻,好友說「她才做5下就手軟腳軟」,還有人說聲音好好聽、「我媽以為我膽子大了,在客廳看A片」,但也有人覺得聲音假,或是想歪。好友趕緊留言表示,茜茜聲音沒有裝,請大家用健康的眼光看這個短片,「真的就是覺得很好笑而已」。

對此,本人吳茜茜16日在影片底下大方回應,「我就是裡面的女主角……本人聲音就是如此,而你們大家要什麼角度去看待這段影片,隨便你們……。」、「我做5下,就要我的命了」,但她同時也感謝網友熱情加她好友,「看起來做好像很簡單,但真的做了真的是一點也不簡單,如果大家不信,或有興趣也買一台回去玩玩吧!當做運動……我覺得這個運動機應該找我代言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