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鬼戲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王壽國

那些年大家樂正流行,公墓.大眾廟..等等地方一到深夜簡直像不夜城,擠滿了逼明牌,問牌支的人。

那天他夜班下班後,也來到這個公墓旁的百姓公廟跟著一群人目不轉睛看著廟前的香爐,旁邊好幾個人拿著紙筆認真的畫著爐灰的紋路,歪著頭仔細參悟著其中的玄機。

他瞧了一會瞧不出任何端倪,他感到無聊了,旁邊正好在演布袋戲,是簽中的賭客來還願酬”鬼”的。

戲演得不精彩,擴音機傳出來的口白像催眠曲般,他坐在一張老舊的藤椅上看著看著,不知不覺睡著了。醒來時看了看表,已經半夜3點多了。逼牌的人已經全走光了。

戲台前的照射燈和喇叭音響已經關了,靠著廟前昏暗的燈光,他看到戲台上戲偶依舊賣力地演著,他似乎也聽到戲偶發出咭咭喳喳的聲音,好似人被捏著咽喉發出的尖叫聲。

他感到納悶,這麼晚了,布袋戲演師怎還不休息,好奇地走到後台,卻發現戲台上空無一人,只有幾尊戲偶在台上,動來動去。「嘿嘿….」這時他看到一尊戲偶突然回過頭來朝著他獰笑著。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測驗/測你天生靠什麼吃飯?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

國中胖妹→高中徐嬌→大學變正妹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