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8月封面故事 你不知道的柴崎幸

圖、文/VOGUE

跨走在影視歌三棲,並且都有不俗的表現,柴崎幸堪稱為全方位藝人,八月五日生日的她,在接受Vogue採訪時說,能夠登上Vogue八月號封面人物,是她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

銀幕或者螢光幕上,柴崎幸常常總是繃著一張臉,讓人覺得似乎難以親近,拍照時候也是,每當她專注的盯著鏡頭時,整個人好像就不由自主把嚴肅給凝聚了起來,然而私底下的她卻其實非常愛笑,而且不是淺淺微笑那種,端正坐姿的臉上,會隨著環境與話題,轉換著各式各樣的表情。

她是演員,也是歌手,同時寫歌、創作,這是你所知道的。然而在這些公眾「角色」之外,你知道多少柴崎幸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藝人之外最想嘗試的工作:卡車司機。因為小時候爸爸是個卡車司機,我覺得很帥,我喜歡帥氣的人和帥氣的事。

什麼東西會聯想到可愛:貓咪,我養了四隻貓,牠們睡覺的樣子和打呵欠的模樣,都讓我覺得好可愛好可愛。

每天早上起床做的第一件事:喝一大杯水。
口頭禪:ei……,就一直ei。
Mr. Right的必備條件:體貼,我喜歡用心的人。
最喜歡的食物:蕃茄、納豆,還有米飯。
最討厭的食物:美奶滋跟芥末。
一天當中最喜歡的時光:傍晚五點。不知道為什麼,一到那個時候,就突然會覺得很有精神。

情緒低潮或疲累時候會做些什麼:如果是因為工作很累,我會上健身房把自己弄得很累很累,然後就可以好好的睡一大覺;如果是情緒低潮,我會給自己三天的煩惱時間,因為我是那種總是會想很多的人,所以就給自己三天去胡思亂想,然後想著想著就累了,然後就會對自己說,忘記吧。

印象最深刻的角色:《大逃殺》,我在戲裡飾演一個穿著制服拿著凶器殺人的中學生,是很奇怪的一個角色,那是由現在已過世的導演深作欣二執導的,他在現場的那種熱情和能量,帶給我非常大的影響。

最喜歡聽到的稱讚:大家可能以為我已經習慣被稱讚而對很多稱讚麻木了,但其實不是的,比方有人說我很可愛,我還是會很開心,當然,如果說你演的真好,或者我真的很努力很用心而得到鼓勵時,會覺得更開心。

如果能夠改變人生:我不想改變,過去當然犯過很多錯,也有很多後悔,但畢竟就是因為有這些,才有今天的柴崎幸,如果把這些拿掉,人生應該也就不一樣了吧。

如果能夠回到過去:日本有和服和盔甲的戰國時代,那是一個充滿藝術感的時代,那個時代裡的東西都充滿了鮮豔美麗的色彩,我很想要去看看可以做出這些東西的時代,是一個什麼樣的感覺,因為我正在學習茶道,還有學習穿和服,越接觸越覺得那種傳統的文化是非常迷人的。

曾經遭遇過最恐怖的經驗:去巴黎,我去巴黎晚上睡覺的時候都會做噩夢,很恐怖的,好奇怪。

最驕傲的事:那當然是成為Vogue八月號的封面人物嘍,是我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

延伸閱讀
拍攝當天,人群來來去去,只有柴崎幸做了…
魔幻劇情搭配穿越題材賺人熱淚 大泉洋、柴崎幸主演《青天霹靂》
歌喉讚!綺拉奈特莉為電影《Begin Again》獻唱的小清新歌嗓聽過沒?
安海瑟薇重回長髮懷抱?喜劇片《The Intern》未上映先轟動
九○年代復古風潮再現 《獨領風騷Clueless》虛擬試衣間問世!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