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野獸」返先發火線 林志傑仍在找體能、球感

點評:希望野獸能早日找回健康的身手!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攸關晉級本屆瓊斯盃冠軍戰與否的抗美一戰,中華藍總教練許晉哲選擇讓精神領袖「野獸」林志傑重返先發火線,期盼為球隊帶來好的開局。重回先發的林志傑沒有讓教練失望,儘管全場僅3分、3籃板、3助攻進帳,但他成功帶起了球隊連串攻勢。賽後林志傑透露,「狀況比前次上場好很多,但仍在找回體能與球感。」

▲林志傑膝傷開刀後,仍在持續尋找場上感覺。(圖/記者游郁香攝)

日前在對上埃及之戰替補上陣,林志傑表現並不如預期,此戰對上美國聯隊,主帥許晉哲透露,「刻意讓志傑以先發上陣,希望為球隊帶來好的開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傑全場出賽14分鐘,貢獻3分、3籃板、3助攻。賽後他表示自己狀態已經較前次上場好上許多,「動作都已經可以做出來,但體能與球感還需要逐漸找回來。」

順利以10分之差擊敗美國晉級明天的冠軍戰,被問到明天是否會讓林志傑持續上場找感覺時,許晉哲笑著反問現場媒體表示,「你們怎麼認為呢?」顯然對於野獸是否連續兩戰出賽,已經有初步盤算。

許晉哲強調,「志傑的詳細狀況,包括明日是否上陣,都會於明日上午練球和體能師討論後,才來決定是否讓他於冠軍賽出戰。」

對於此戰表現,林志傑表示,「全隊都有做到自己份內該做的事,這是能擊敗美國的最大主因。」

中華藍隊明日晚間7點將於本屆瓊斯盃冠軍戰遭遇南韓現代太陽神隊,前次兩軍交手,中華藍以6分之差落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