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萌扮小丸子 強吻真人玩偶小玉驚了!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年近花甲的白冰冰日前赴日本靜岡縣出外景,童心大起,返老還童扮成日本知名漫畫小丸子,紮起雙馬尾,邊唱小丸子的主題曲。最後還忍不住與小丸子的人形玩偶打鬧起來,衝上去親了對方一下,十分活潑。

▲白冰冰萌扮小丸子。(圖/中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冰冰忍不住親吻小丸子。(圖/中天)

白冰冰主持《世界一級棒》到日本鮪魚國度靜岡,在當地發現台灣國寶級的櫻花鉤吻鮭竟被日本人拿來鹽烤,還發明烤魚泡酒,讓她驚豔萬分。原來是櫻花鉤吻鮭在日本的親戚稱之為「山魚女」,被日本人拿來大快朵頤,而難得有機會吃到櫻花鉤吻鮭的親戚,讓白冰冰吃到渾然忘我。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