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敗給黃勝雄 無緣連10場單場10安

記者許雅筑/天母報導

16日中信兄弟與義大犀牛3連戰第2戰,犀牛先發投手黃勝雄繳出優質先發,拿下本季第7勝,終場犀牛以3比2獲勝,中止對戰兄弟3連敗。兄弟全場僅6支安打,中止3連勝及連9場單場擊出10支安打以上。

黃勝雄投6局失2分,被擊出5支安打,7次三振,拿下本季第7勝,他失2分都來自「恰恰」彭政閔,首局張志豪、耐克安打後,彭政閔高飛犧牲打,兄弟率先攻得1分;6局上黃勝投投出2個保送後,彭政閔再擊出1分打點安打。

▲黃勝雄拿下本季第7勝。(圖/義大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勝雄拿下睽違1個月的勝投,他上一勝已是7月5日的事,賽後他表示:「我看昨天蕭一傑的投球內容,直球多而且都被打安打,這場就用變化球和兄弟周旋。」此役之前,張正偉對戰黃勝雄15支9,但這場比賽對戰3打數無安打,被三振1次,獲1次保送,黃勝雄說:「主要是配球奏效,速度也有出來。」

黃勝雄投出7次三振,將本季三振數推進到94次,排聯盟第3,僅次於已離隊的洋投希克(110次)和鄭凱文(96次),他笑說:「以後多對統一好了,我對統一的K/9值比較高,對兄弟K/9值很低。」

犀牛在5局下以連續3支安打追回1分,6局下林威廷擊出二壘安打後,胡金龍犧牲觸擊將他推進上三壘,自己也以野手選擇上壘,接著林益全高飛犧牲打,犀牛追平比數,之後胡金龍盜壘成功,張建銘再敲安,打進致勝第3分,他也拿下單場MVP。

8局上張正偉以不死三振上壘後,張志豪安打,犀牛第2任投手林羿豪三振耐克後退場,一出局一三壘有人情況下,犀牛換上羅嘉仁登板,他連續三振彭政閔、周思齊,9局上續投製造3上3下,包含2次三振,拿下返台以來第2個救援點。

兄弟先發投手陳鴻文投8局失3分,被擊出8支安打,3次三振,沒有保送,承擔本季第7敗,這是他生涯第4場完投、第3場完投敗、第2場無四死球完投。此役兄弟全場擊出6支安打,中止連9場單場擊出10支安打以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黃勝雄陳鴻文張建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