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抱4個月萌兒秀大眼 孩子竟長得比較像彭于晏?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手梁靜茹2010年喜當人妻,2014年4月生下第一個兒子Anderson(趙奕晨),生活更顯得甜蜜幸福,常和網友分享寶寶的照片。日前她在微博上PO出一張母子合照,竟被眼尖網友發現孩子長得有點像彭于晏,不少粉絲留言稱讚「Anderson長大後一定是帥哥」!

▼梁靜茹常和網友分享寶寶的照片。(圖/翻攝梁靜茹微博)

梁靜茹16日早上在微博PO了一張和兒子的合照,並且留言:「早安安~Anderson向大家打招呼!」在照片中,她帶著幸福的笑容,和寶寶一起張大眼睛面向鏡頭,表情看起來非常幸福。粉絲看了照片之後紛紛留言:「母子2人都好可愛!」也有人眼尖發現孩子的長相竟和彭于晏有些相似,直誇「長大後一定會是帥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靜茹4個月大的兒子Anderson被讚長得像彭于晏。(圖/翻攝梁靜茹微博、視覺中國CFP)

36歲的梁靜茹生完小孩至今已經4個月,因產後身材走樣感到困擾,日前還在微博上哀嘆瘦身好難。不過在這張母子合照中,她的下巴線條尖銳,小小的錐子臉看起來變化不大,好友蔡依倫也讚美她還是非常美麗。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