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強調一整年 兄弟的攻擊球風發酵

記者許雅筑/天母報導

中信兄弟連9場單場擊出10支安打以上,這9戰拿下8勝1敗,合計攻下54分,兄弟總教練謝長亨表示,已強調這樣的攻擊球風一整年,現在效果逐漸顯現。

▲目前兄弟下半季打擊率是4隊之冠。(圖/記者周宸亘攝)

謝長亨指出,職棒賽事與國際賽不同,「國際賽是短期賽事,只要投手能壓住對方,就容易贏球,但職棒是打一整季的,投手總有狀況不好的時候,總不能叫投手每場都只丟1、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長亨表示,已強調攻擊球風一整年,現在效果逐漸顯現,他也指出,要改變隊型不容易,畢竟球員的觀念要改,每個人適應和調整的能力也不同。

自3日起,兄弟連9場單場擊出10支安打以上,這9戰8勝1敗,合計攻下54分,平均單場可得6分。至16日賽前為止,兄弟下半季團隊打擊率0.309及團隊防禦率3.03都是4隊之冠,目前以16勝10敗居下半季王座,領先第2的犀牛2.5場勝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謝長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