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陳盈駿挑戰自我 盼為中華白寫完美句點

點評:盈駿繼續加油!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本屆瓊斯盃「單場個人得分新高」,16日被中華白隊小將陳盈駿改寫,他在對上伊朗的交叉決賽中,憑藉單場15投12中的火燙手感狂取33分,更為中華隊拿下關鍵勝利,明天將和日本爭取本屆賽事第五名。賽後陳盈駿維持謙虛態度表示,「明晚即將返美,賽前便告訴自己,要為今年的國手之旅,劃下完美句點!」

▲陳盈駿展現更成熟表現,盼為中華白團隊在瓊斯盃寫下完美句點。(圖/記者游郁香攝)

預賽就曾以10分之差擊敗伊朗,中華白16日在交叉決賽,再度碰上這支西亞勁旅。即便陣中包括張容軒、呂奇旻等主力因傷無法上陣,但身為球隊主控的陳盈駿挺身而出,以高達80%的投籃命中率狂砍33分,繳出瓊斯盃個人代表作,同時率隊再次擊退伊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盈駿的33分表現,也一舉改寫先前由南韓隊拉特里夫、文泰英所共同保持的單場32分表現,成為本屆「單場個人得分新高」紀錄。

賽後這位旅美小將表示,「明晚就將搭機返美繼續大學學業,賽前我就告訴自己剩兩場了,無論如何要劃下完美句點。這幾天大家外線沒發揮,加上多人受傷,我的企圖心很強,開賽手感順了就持續朝籃框進攻。」

對於外界關心,何時「接班中華隊主控」的問題,陳盈駿仍謙虛表示,「今年經過了亞洲盃、瓊斯盃兩個大賽洗禮,自己心態上成熟了許多,我的態度就是做好準備,等時候到了自然會上去一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盈駿中華隊瓊斯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