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鐵誤點趕著開?載走2小孩 大人遭丟包扛行李狂追

▲劉小姐投訴,已經到車門邊,但自強號卻關上門不讓她上車

東森新聞記者林玠汶、盧俊傑、蕭可正/雲林-花蓮報導

台鐵又出包?雲林一名劉小姐帶了兩位姪子和媽媽從斗南站要搭自強號到新竹,沒想到因為火車誤點,列車僅短暫停留2分鐘,最後2為小孩跑上車,大人卻來不及上去,自強號就直接開走,讓兩名大人當場追著火車跑,事後控訴台鐵實在失職。但也有許多網友直指,乘客應該要早點到月台等車,而不是讓火車等

劉小姐推著紅色行李箱快步走在月台,最後乾脆用狂奔,後頭的老母親也推著行李箱一路往前衝,因為一對姪子、姪女已經踏上火車車廂,她們卻被丟包在月台上。她氣憤投訴台鐵丟包乘客,「那我已經跑到門邊了,那媽媽還沒有到,但是我已經站在門邊了,那火車門就關上,那再等一會之後,怎麼發現火車就開始移動了。」

劉小姐12日帶著媽媽和姪子、姪女從雲林斗南站搭自強號到新竹,原本在第六車廂等車,但因為火車誤點,自強號只停留2分鐘,小孩已經跑上車,但大人站在車廂外,門卻不打開,幸好小朋友有帶手機,4人在雲林斗六站會合,結束這場丟包驚魂記。小姪女描述:「我們兩個先上車,然後姑姑和阿嬤,他們還沒有上車(門就關起來了)。」

劉小姐表示:「那我跟媽媽兩個又回頭,就拿著大包小包,又下著雨淋雨,然後又這樣追著火車。」劉媽媽也說,「我跟我女兒都一直給他揮手,他說他沒有看到。」台鐵人員坦承錯誤,並解釋當天時間比較晚,「她們稍微有點距離的話,確實我晚上有來看過,真的沒辦法看得很清楚」,因天氣昏暗才將火車開走,未來會加強改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