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氣爆住戶狠罵欣欣 區長安慰:甲午年運氣比較不好

▲氣爆奪兩命!直擊三樓屋損如廢墟。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店區安康路發生驚天氣爆,造成2死15傷的悲劇。區長王美月到氣爆說明會現場安撫住戶,但她卻突然說,今年的運氣本來就是比較不好,因為甲午年大家火氣比較大。這一番話讓住戶相當不滿,直接回嗆,「這不是命理節目,請講有建設性的話。」

新店區長王美月安慰氣爆受災戶,「今年的運氣本來就是比較……,甲午年本來就是、大家就是火氣比較多一點」。原本要安撫居民情緒,但她卻突然扯到氣爆和甲午年有關,居民火氣上來立刻回嗆,「我是覺得說,今天講這些,今年甲午年怎麼樣,我們不是命理節目啦,妳要講有建設性的東西。」

▼欣欣瓦斯第一時間竟然用「聞」的檢查瓦斯外洩,住戶怒批「難道是狗的時代嗎?」

欣欣瓦斯16日重回現場檢查,員工每人都背著要價上萬塊的偵測器「XP702」,用來檢驗天然氣或液化石油氣,只要3秒就有結果,另外,手拿裝有肥皂水的噴水瓶,逐層逐戶檢查管線,甚至下午一度傳出又有住戶瓦斯外洩,欣欣瓦斯特地換更高級的儀器偵測。欣欣瓦斯人員說明,「它(偵測器)如果有閃燈的話就代表有漏氣,會做進一步的肥皂水測試」。

欣欣瓦斯管理部經理吳健仲(下圖)承諾,「我們會負責賠償,這個賠償不是說等到責任釐清,其實我們能做的、盡量做,不管怎麼,他們都是欣欣的用戶」,但面對詢問,欣欣瓦斯仍不願多談。現階段檢警抽絲剝繭,釐清氣爆責任歸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