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MP魔幻力量嗨翻Summer Sonic 日本粉絲接機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於日本舉辦的亞洲頭號音樂祭「Summer Sonic」,今夏二度邀請「演唱會之王」五月天連二日參與。師弟MP魔幻力量也首度受邀演出,躍上可容納8000名觀眾的大舞台Rainbow Stage。MP魔幻力量首次赴日演出,前一天出機場時日本歌迷帶著自製的應援毛巾接機,讓他們感到意外又驚又喜。

▲日本粉絲準備自製毛巾送給MP魔幻力量,讓團員們很驚喜。(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曾在2012年受Summer Sonic邀請,成為台灣第一個樂團登上大阪及東京兩地會場舞台表演。今年夏天再度受邀,連續兩天和英國經典搖滾樂團「Queen皇后樂團」先後同在大阪及東京會場演出。去年正式加入日本歌壇的五月天誠意準備《擁抱》、《dancin’dancin’》、《Do you ever shine》三首日文歌及《倔強》、《入陣曲》、《離開地球表面》⋯等多首歌曲征服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並以流利的日文和歌迷打招呼。不料演出一半天公不作美,在大阪下起大風雨,不但沒澆熄歌迷熱情反而遇水更high,隔日他們將緊接著前往東京場地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受邀連二日演出。(圖/相信音樂提供)

「電音搖滾第一團」MP魔幻力量則首度成為Summer Sonic受邀團體,即使出發前幾乎天天通告滿檔,忙著宣傳即將在19日發行的新專輯《戰神》,也要趁空檔勤練團排練。MP魔幻力量帶了9首high歌全力奮戰,包括新歌《戰神》、《吼》、《我們的主場》,及日本歌迷「點歌」的《不按牌理出牌》等。

▲MP魔幻力量首度赴日表演。(圖/相信音樂提供)

首次進軍日本,到非華語地區演唱,MP魔幻力量參考師兄經驗,在視訊部分貼心為歌迷翻譯日文歌詞,也慎重其事帶了300份日文資料夾到會場發放。上台前,原本主唱廷廷感到十分緊張,台下歌迷也以高分貝的尖叫聲回饋MP魔幻力量帶來從頭到尾毫無冷場的賣力演出。主唱廷廷說:「日本觀眾音樂素養很高,希望有機會再來辦小型演唱會做音樂交流」鼓手阿翔也讚日本歌迷節奏感好,看到全場一起拍手、律動搖擺讓他們大受感動。

▲MP魔幻力量準備日本限量資料夾。(圖/相信音樂提供)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