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救了我想輕生的好友!謝和弦親謝傻粉絲「戰勝自己」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阿扣)2012年因躁鬱症和呼麻風波,碰上人生大低潮而沉寂了好長一段時間,重返娛樂圈後便積極用自身經歷鼓勵其他網友,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勵志楷模。最近阿扣的貼文留言串中,突然出現一名網友留言感謝「救了想輕生的朋友」,他看到後立刻回覆「謝謝他戰勝了自己」,感動許多人。

▲謝和弦近日收到粉絲敘述從不喜歡其外表,到被自己文字感動的過程,讓他覺得很感動。(圖/取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14日突然公開了一則網友傳來的私訊,對方直白地說出從第一眼對他顯眼的外表感到反感,直到被阿扣文字感動、進而影響思考層面的歷程,除了讓他非常感動也意外引來許多網友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曾以自身經歷,給有自殘念頭的網友建議和忠告,引起廣大迴響。(圖/取自謝和弦臉書)

其中有位網友似乎對這樣的情況頗有感觸,在留言中分享了身邊好友,本來曾抱持著想輕生的念頭,可能是因為看到謝和弦不久前以自身經歷,奉勸有想自殘念頭的「天兵年輕朋友」的貼文,突然想通了並跑去和偶像刺了一樣的耶穌刺青,讓這位粉絲解除了差點失去好友的危機。

▲謝和弦收到粉絲留言,感謝他救了自己想輕生的好友,隨後還親自留言回謝這位傻粉絲戰勝自己,感動眾人。(圖/取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後來留言串中收到了這位網友的感謝留言,他一看到就親自回覆留言,感謝對方的好友「戰勝了自己」。雖然只有短短幾個字,卻讓不少網友也覺得很感動,單則按讚數就有800多人次,再次讓人見識到他的高人氣和影響力。

事實上,前陣子也有位網友,因為自卑而萌生想自殺的念頭,靠謝和弦的歌曲漸漸甩開陰影,並將阿扣的名字和生日刺在手臂上,做為提醒自己要好好活著的證明,同樣感動許多網友。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