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陳盈駿飆33分繳代表作 中華白與日本爭第5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以武漢亞洲盃班底化身的中華白隊,在預賽連2戰以大比分落敗後,16日與伊朗進行交叉決賽,勝者將於明日爭奪本屆瓊斯盃5、6名。前一戰顯現出疲態的中華小將,此戰在主力後衛陳盈駿火燙的手感帶領下,展現十足的侵略性,光是陳盈駿一人就狂飆33分,幫助中華白隊以97比92收下勝利。

中華白隊上半場在主力後衛陳盈駿連切帶投砍進14分的帶領下,持續緊咬比分,僅以2分落後伊朗。進入第三節,陳盈駿手感依舊發燙,上半場頻頻展現犀利切入的他,此節則在外線開火,連續在左側45度角和弧頂砍進三分,單節又進帳10分,陳冠全在此節後段也跳出來搶分,在籃下連拿6分。

▲中華白隊陳盈駿狂飆33分。(圖/記者游郁香攝)

帶著8分領先進入決勝節的中華白隊,末節開局突然熄火,1分鐘之內被連追7分,僅剩1分領先,還被抓了一次走步;所幸周儀翔和胡瓏貿隨後挺身搶分,加上陳盈駿持續狂飆,先是一次晃過對手跳投命中,接著又在右側45度角砍三分,幫助球隊將領先差距擴大到9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2分多鐘,伊朗靠著後衛侯賽因札德(Hamed Hosseinzadeh)和哈桑札德的三分打,又追到僅5分差,不過中華白隊最後還是穩住陣腳,終場以97比92收下勝利,明日將與日本隊爭奪本屆瓊斯盃第5名。

此戰陳盈駿狂砍33分,打出個人此次瓊斯盃代表作,陳山眉也貢獻17分,在第四節5犯畢業的胡瓏貿有15分進帳,退場前疑似出現受傷狀況的陳冠全則拿下13分;伊朗以哈桑札德攻下24分最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