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陳盈駿犀利切入砍14分 中華白半場2分落後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預賽最後2戰連續大比分輸球的中華白隊,16日與伊朗隊進行交叉決賽,勝者將在明日爭奪5、6名。上半場中華小將再次展現十足的拚勁,主力後衛陳盈駿連切帶投砍下全場最高的14分,幫助一度在第二節陷入6分落後的中華白隊,在半場結束後,僅以40比42、暫時2分落後。

由武漢亞洲盃班底組成的中華白隊,16日再次與伊朗交手,中華小將曾在預賽以10分差擊退伊朗。首節雙方形成拉鋸戰,中華白隊主力後衛陳盈駿連切帶投攻下6分,伊朗則早早就累積了5次團隊犯規,進入加罰狀態,最後1分多鐘胡瓏貿連續強攻禁區,站上罰球線,可惜4罰僅1中,首節暫時1分落後給伊朗。

▲中華白隊陳盈駿半場攻下14分。(圖/記者游郁香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入第二節,陳盈駿開局持續好手感,大膽切入上籃得分,伊朗則強攻禁區,身高201公分的長人索萊曼尼(Masoud Soleymani)還秀了一次飛身爆扣的美技,充分展現勁爆的體能與彈跳力,不過中華小將也不甘示弱,陳山眉和陳盈駿紛紛在外線開火,陳山眉還送對方一記「麻辣鍋」,贏得滿場的歡呼聲。

不過中華白隊在最後5分多鐘,一度陷入進球荒,被伊朗拉出7比0的攻勢,陷入6分落後,直到最後2分半鐘才再次開啟進攻火力,先是彭俊諺砍進一顆三分彈,隨後陳盈駿再次挺身連下4分,最後39秒陳冠全猛力爆扣籃框,將比數扳平;半場結束後,中華白隊暫時2分落後。

中華白隊半場以陳盈駿攻下14分最高,胡瓏貿也有9分進帳;伊朗則以203公分的哈桑札德(Mohammad Hassanzadeh)拿下12分最佳,不過他身上已經累計3次犯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