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研究:青少年渴望嘗試肛交 有經驗者社會地位高

▲隨著性觀念不斷開放,女性神秘的「後花園」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上圖為南韓《Miss Sexy Back》比賽畫面。(圖/本報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向是新奇研究權威的英國,這次關於「肛交」做了一份研究,報告指出不少英國青少年會基於好奇、探索的心態,希望能走女友後門,甚至用逼迫的手段,也要嘗試這「後庭花」的滋味。

英國倫敦衛生暨熱帶醫藥學院(London School of Hygiene & Tropical Medicine)日前在針對130名16至18歲的青少年進行研究,報告指出,有許多青少年和交往中的異性進行性行為時,喜歡可以嘗試肛交,也就是俗稱的「走後門」,若對方不願意,甚至會用逼迫的手段。

至於為什麼英國男性對肛交有莫名的狂熱,英國醫學期刊(BMJ Open)對此做出深入探討,發現除了好奇心、性壓抑等理由外;最主要關鍵是「成就感」,年輕男子會彼此競爭是否有過肛交經驗,能在團體中侃侃而談後庭花滋味者社會地位會明顯提高。

不過想嘗鮮的可不只是男性,報導指出,越來越多女性表示可以接受肛交,同時玩得比男性還瘋,她們取經對象都是以色情片為主。原文請點此連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