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曉君準備當媽啦! 挺7週孕肚10月閃嫁調酒師男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原住民歌手紀曉君在第11屆金曲獎拿下最佳新人獎而知名度大開,加上歌藝精湛擁有不少粉絲。而她近日居然無預警被爆出懷孕7週,將在10月閃嫁小12歲的調酒師男友孫庭浩,且男方還是天后張惠妹的親戚,讓粉絲和身邊親友又驚又喜。

▲紀曉君和男友孫庭浩感情穩定,小倆口準備先公證,等她生下寶寶再補辦婚宴。(圖/取自紀曉君臉書)

據媒體報導,36歲的紀曉君和24歲的調酒師男友「大川」孫庭浩感情穩定,男友知道即將當爸,還在私人臉書寫下陪她去照超音波的心得,承諾已經有「責任變大」得自覺,會好好照顧她和寶寶。喜訊傳開後,她的經紀人第一時間就證實了消息,並透露小倆口還不知道寶寶性別,只替小孩取了個「孫悟空」的綽號,目前手上的工作都會照常進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紀曉君婚後將成為張惠妹家族成員中的一份子。(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紀曉君的男友孫庭浩現正在張惠妹開的夜店擔任調酒師,同時也是阿妹的親戚,因此小倆口結婚後,她也會成為天后家族中的成員之一。據悉,她將和男友在10月先公證,產後瘦身完才會補宴客。

事實上,紀曉君2006年曾和阿美族職棒選手郭岱詠有過一段婚姻,雙方育有一女,但這段婚姻只維持到2009年就告吹,目前女兒「小茉莉」跟爸爸在台中生活,如今好不容易梅開二度,讓身邊親友和粉絲都非常高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