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鵝腿便當一客要價260元 網友酸:天龍鵝腿

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黃健綸/台北報導

一個便當多少錢算合理?台北市士林中正路上一家燒臘店,販售的至尊鵝腿便當,不只菜名很吸引人,價格也點嚇人,一份就要價260元。來自香港的老闆解釋,鵝肉成本本來就比較貴,再加上什麼都漲,所以才會收到260元。

一根燒鵝腿放上白飯,鵝皮被燒得油油亮亮很想咬一口,不過,要吃至尊有代價,瞧瞧菜單上這一客要花你260元。民眾的反應又是如何呢?有人表示,鵝腿便當沒有吃過,因為太貴了所以不敢買;也有談到,等到之後真的有能力可能會想要試試;還有人直言,如果跟爸媽來的話就點下去了,「爸媽沒有差,我的銀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饕愛吃不嫌貴,有能力就想試試看,不過卻被網友大喊根本是「天龍鵝腿」。對此,來台灣快20年的香港老闆朱志鴻有話要說,因為鵝肉成本越來越高才不得不漲,近10年來鵝肉1斤從50元開始飆漲到90元,去年更站上百元大關,今年雖然稍微回跌,但再也HOLD不住了。

朱志鴻談到,「怎麼講,什麼東西都漲,瓦斯水電、現在連貨源也漲,逼不得已。鵝腿便當應該不多,一天如果賣到2、3個已經很厲害了。」

話說的無奈,但一個便當賣260元,比起鴨腿飯120元和雞腿飯100元,配菜白飯都一樣,主菜不同換成鵝腿價格多1倍。切切切!刀工俐落,原來這鵝腿幾乎占了整隻鵝的1/5,光鵝肉賣260元感覺還能接受,只是變成便當,總讓人覺得這價格比吃起來更至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