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障獅與臘腸狗做朋友 截肢飼育員:狗盡力假裝成獅子

▲▼美國一隻殘障獅子與截肢飼育員及臘腸狗培養奇妙情誼。(圖/Barcroft 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克拉荷馬州的G.W.珍奇動物園有一隻殘障獅子「挖骨手」(Bonedigger),被一名雙腳截肢的飼育員約翰.萊茵克(John Reinke)豢養,並且與飼主的臘腸狗「米洛」培養不可思議的友誼,彼此形影不離。萊茵克表示,「在挖骨手想與同類交流的時候,米洛盡力扮演成一隻獅子。」

根據《Metro》報導,挖骨手作為一隻雄獅,個頭比8歲臘腸犬大得多,但牠卻離不開米洛的身邊。萊茵克指出,「11磅臘腸犬與500磅獅子之間的友誼是全世界首見。」

挖骨手一出生就患有骨代謝疾病,讓牠成為一隻輕微殘障的獅子。巧合的是,牠的飼育員也在一次高空彈跳中失去雙腿,一人一獅在奇妙的情誼下相依為命。萊茵克養的臘腸犬也愛屋及烏,對挖骨手照顧有加,彼此共享生肉、一起嬉戲、互相擁抱,米洛與挖骨手感情之好,還會在牠吃完飯後幫牠清理牙齒,也不用怕被一口吞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