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以死相逼」!蕭敬騰憂心:請好好照顧自己!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蕭敬騰(老蕭)瘋狂粉絲不少,尤其日籍富家女粉絲蔭山友紀(Yuki)更是鬧出好幾起沸沸揚揚的新聞,他15日晚上出席主演的新片《大宅門》首映,經紀人Summer透露,昨半夜有粉絲不斷傳郵件說要「見他最後一面」,不惜以死相逼,從深夜一直傳到清晨,因擔心發生憾事,公司只好與「生命線」聯繫。

▲蕭敬騰出席新片首映,被粉絲簇擁。(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出席新片首映。(圖/記者陳明仁攝)

據悉,粉絲在信件中提及「請給我最後一個機會」、「我以後再也沒有機會見到他了」等內容,Summer說,因事關重大,經紀公司不敢亂回應,因此將信件轉給「生命線」,希望協助處理。

該片監製邱瓈寬一聽,忍不住虧老蕭:「你怎麼這麼多爛桃花啊?」老蕭則一臉無奈,只能呼籲粉絲要好好愛惜、照顧自己。片中和老蕭有吻戲的阿諾也透露,自從預告出來後,她被部分激動網友嗆:「放開他」、「你憑什麼?」讓她真的有點怕怕的。

▲蕭敬騰太紅,和他有吻戲的阿諾(右二)也被粉絲恐嚇。(圖/記者陳明仁攝)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