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穿性感睡衣玩勾引 潘若迪顧抱2歲女兒:去換衣服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許多男人一旦有了小孩,無論生活過的多無聊也樂在其中,《國光幫幫忙》邀請人父董至成、潘若迪、小夫及藍波大聊「爸爸經」,董至成及潘若迪兩人生活重心都在孩子身上,眼中只有兒女,即使愛妻穿性感睡衣「勾引」也不為所動,盡顯「好爸爸」形象。

▲《國光幫幫忙》邀請明星們大談「爸爸經」。(圖/三立提供)

董至成、潘若迪、小夫及藍波等這群爸爸在三立《國光幫幫忙》裡暢所欲言,以前在沒成家立業前,無法理解為何那麼多的爸爸很愛分享小孩的一切,甚麼都先想到他們,等到自己踏入「父親的世界」後才深刻體會,不但將小孩擺第一,就連老婆使出「色誘」也沒反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董至成敘述:「我之前去大陸工作兩個星期,超想我兒子,那次回到家,我老婆穿著透明睡衣開門迎接我,但我居然把她推開衝去找我兒子玩,現在想想有點過份。」一旁的潘若迪點頭如搗蒜:「真的會這樣!有次我老婆也是穿了性感睡衣,但那時我抱著女兒玩,沒理會她用心打扮的用意,還跟她說『妳穿這樣幹嘛?去換件衣服』後來她就哭了。」說完,兩人被大家狂罵「太沒良心」。

▲董至成及潘若迪述說老婆跟孩子,他們都選孩子的經歷。(圖/三立提供)

此外,孫鵬及屈中恆的小孩也正屬叛逆期,講話超不客氣,將他們的關心當做耳邊風,屈中恆面露無奈地說:「上次我帶我女兒去上記憶課程,她就說『上這個幹嘛,還不是記不住』,我老婆vicky就回她用心上課就有用,沒想到她二話不說反嗆『誰叫妳把我生的這麼笨』,這句話讓vicky難過超久。」一旁的孫鵬也感慨說:「我兒子現在讀國二,以前找他,他都會跟我玩,現在他都叫我先不要吵他,還有也不再讓我牽他手了,讓我好失落。」

相比之下,庹宗康的兒子則剛學會說《國光幫幫忙》這五個字,庹宗康有一天回家,兒子突然看著他並指著電視講「國光幫幫忙」,讓他超感動,但講沒兩句,仍不忘搞笑:「後來好幾次明明就還沒到播出時間,他也要說那5個字,我都會說『還沒要播,等一下啦』。」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