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氣爆男童喪生 消防員落淚自責:為何我只能救一個

我們想讓你知道…消防員都這麼有良心,用鼻子檢驗的工程師在幹什麼?

▲新店氣爆!恨不能一次救兩個,消防員彰一鵬落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店15日下午發生氣爆意外,安康分隊消防員張一鵬第一時間抵達現場,著裝後立刻衝進爆炸最嚴重的三樓,循呼救聲找到一對小姐弟,因為現場只能一次救一個,他先救姐姐下樓,然後飛奔回去搶救男童,可惜最後男童重傷不治,張一鵬頹心痛落淚。

張一鵬表示,因為冰箱被炸飛擋住出入口,因此一次只能救一個人離開,當時小姐姐直喊痛,弟弟則奄奄一息不太有反應,加上離出口稍遠,天人交戰之下,為了把握時間他決定先帶女童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將人救出後交給留下的救護人員,轉身立刻朝三樓飛奔,希望可以救出男童,再度回到現場後發現傷者已經臉色發紫,他趕緊將小男孩抱出送醫救治,可惜回天乏術,張一鵬結束任務後聽說了小男童送院不治,當場自責落淚,懊悔自己無法一次救下兩姐弟,讓現場人士不僅跟著紅了眼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