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火弟兄辛苦了! 郭彥均抱住消防隊員大哭:謝謝你們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衛視中文台《冠軍任務》日前前進到竹山,過程中紅隊郭彥均遇到收假正要回消防局訓練的學員,跟著消防員實地演練深入火場救人。辛苦的體驗讓郭彥均累癱,更感動忍不住抱住消防員大哭,感謝他們的辛苦與偉大。

▲郭彥均體驗消防隊員工作。(圖/衛視提供)

紅隊郭彥均帶領隊員小優、小草與李懿,遇上要去進行消防訓練的學員,隊員們徹底真實演練,包括模擬騎樓機車起火,機車在騎樓下起火,必須由內往外灑水,才能避免火勢殃及民房。郭彥均一行人穿著厚重的裝備親臨火場,好不容易成功撲滅火勢,接下來卻是面對更高難度的考驗,民房中瓦斯起火,要分為兩隊人馬,一是破壞組,破壞屋頂,二是要深入火場救火與救人,難度相當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彥均一行人體驗後累翻。(圖/衛視提供)

隨後郭彥均抬著模擬傷者出來後,脫掉裝備躺在外面草地上幾乎累癱,此時他看著身旁的打火兄弟,有感而發地說:「想到消防員這麼辛苦,這麼危險無法好好過年放假,無法正常交女朋友,甚至救災現場可能會遭逢民眾謾罵……。」講著講著突然擁抱消防員大哭,直說:「你們真的好偉大!謝謝你們!」消防員也都被他一席話感動,回應說:「謝謝你,這是我們的責任!」

▲郭彥均感性大哭落淚,向消防員道謝。(圖/衛視提供)

也因為先前有了真實體驗,郭彥均在高雄氣爆發生後,特別在臉書上感謝所有的打火弟兄「偉大的消防隊員朋友們你們辛苦了!你們的辛苦我們都看到了,我們全台灣的朋友都很愛你們,我們會一起渡過這傷痛……謝謝全國投入火場的消防隊員還有熱心的民眾台灣人很棒很溫暖……因為體會過所以很懂你們的辛苦和失去弟兄的痛……加油。」

▲郭彥甫等人化身樂儀隊。(圖/衛視提供)

除了感人的救火訓練之外,藍隊郭彥甫帶著隊員鯰魚哥、張文綺與縈縈,竟遇到要去練習樂儀訓練的學生,老師看到他們就說,練習就是要穿制服,大夥開玩笑說有34腰的尺寸嗎?沒想到郭彥甫與鯰魚哥竟還真的穿著女生制服與短裙現身,露出兩條毛毛腿,宛如金剛芭比,但他們還是非常認真跟著敲鼓、吹樂器練習,還跟著走隊形,讓所有人刮目相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