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新聲帶-名模出身的西内まりや

我們想讓你知道…來頭不小的樂壇新女聲,值得關注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團

▲西内まりや(圖/翻攝自網路)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近年來依舊團體當道,個人歌手競爭程度亦趨白熱化。屬於個人獨自音樂活動又添一名新科女「聲」力軍西内まりや。

西内まりや以平面雜誌模特兒聞名,並活躍於演員、配音員等各種領域,可說是多彩多藝,實力堅強,她也是觀月亞里莎、安室奈美惠、谷村奈南等藝人的小師妹,來頭不容小覷。

西內瑪麗亞早在8年前(2006年),曾經參加高中學園祭的卡拉OK比賽,與立花里紗、宮原梨江組成團體,低沉且具有爆發力的嗓音,更較其他兩位脫俗。緊接著隔年以平面模特兒身分出道,同時接受舞蹈、歌唱、樂器等密集訓練,累積豐富經驗與實力。8/20將發行首單''LOVE EVOLUTION”走輕快搖滾風,描述女子想戀愛的心情,已在上週的音樂之日大型音樂節目上初公開。

LOVE EVOLUTION(音樂之日現場版) http://dai.ly/x22oqht


西内まりや Love evolution音楽の日2014.08.02 发布人 f10000516225890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GARNET CROW 獻聲柯南知名度高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