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球員賽前得知亞運名單 許晉哲:打擊男籃士氣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2014男子瓊斯盃還在如火如荼展開,中華男籃球員卻在賽前已經得知仁川亞運的12人名單,對於教育部體育署15日上午公布名單,中華男籃教頭許晉哲坦言,這已經打擊了球隊的士氣,球員賽前心情明顯受到影響。

更多中華藍對南韓精彩比賽圖集看這裡►►►

本屆瓊斯盃進入第7天賽程,中華藍隊15日出戰死敵南韓賽前,球員卻已經率先透過媒體得知亞運的12人名單。教育部體育署今日公布的名單為洪志善、陳世杰、葛記豪、呂政儒、劉錚、張宗憲、楊敬敏、曾文鼎、戴維斯、林志傑、吳岱豪、田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體育署在15日上午公布中華男籃亞運代表隊名單,對此教頭許晉哲坦言,影響了球員的心情。(圖/記者周宸亘攝)

對於瓊斯盃還沒打完,體育署已經率先披露亞運名單,中華男籃教頭許晉哲感到很無奈,他坦言這不僅影響正在參賽的男籃隊員心情,也帶給他很大的困擾,為此他賽前還特地安撫球員。

許晉哲沉重表示,這打擊了球隊士氣,更已經造成問題,不該在這個時間點公布名單。至於未來是否就是由這12名球員參加亞運,許晉哲則說,若是陣中的傷兵恢復不如預期,一定會進行替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