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張宗憲、劉錚「衝過頭」? 主帥盼兩人多溝通

點評:兩位新生代箭頭都被寄予厚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中華藍隊15日以6分之差輸給南韓現代太陽神,雖然此戰「台灣噴射機」張宗憲拿下22分、5籃板、4助攻,「小飛人」劉錚也在此戰傷癒復出,但球隊總教練許晉哲直言,「兩人之間的搭配還是容易快過頭,需要好好聊聊培養默契。」

更多中華藍對南韓精彩圖集看這裡►►►►

▲▼中華隊兩大箭頭張宗憲(上)、劉錚在搭配上,還需要有更多化學作用產生。(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出戰埃及時,不慎因灌籃後重摔落地的「小飛人」劉錚,此戰抗韓總算順利復出,上場16分鐘貢獻6分、4籃板、2抄截。主帥許晉哲透露,「今日復診後,確定劉錚傷勢無礙,後續在評估後也考慮讓他持續上陣。」

另外在另一位重要箭頭張宗憲方面,此戰「噴射機」仍是勇往直前挑戰洋將拉特里夫(Ricardo Ratliffe)坐鎮的南韓禁區,張宗憲此戰拿下22分、5籃板、4助攻,大半時間也擔任教練賦予的「控球」重任。

總教練許晉哲表示,「回去會跟劉錚好好溝通,他有時會『太想抄球』,導致我們變成5打4,另外在宗憲、劉錚搭配方面也會持續讓他們同時上場,他們是很好的武器,但同時上場也會很危險,希望他們兩人私下能好好溝通聊一下。」

對此張宗憲賽後強調,「球隊輸球主因或許是沒有堅持40分鐘,但是在落後多達20分情況下還能追上,這是件好事。」

「至於擔任控球,我自己沒有角色轉換問題,我的責任就是把節奏帶快,用侵略性來撕裂對手防線。我相信和劉錚的默契接下來會慢慢顯露出來。」張宗憲說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