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陳家駒、張志豪開砲 5局兄弟8比1犀牛

記者許雅筑/新莊報導

15日中信兄弟與義大犀牛之戰,上演「阪神對決」,但犀牛先發投手蕭一傑只投4局就退場,失5分,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則是投5局失1分非自責分,5局結束,兄弟以8比1領先。

▲張志豪4局擊出陽春砲。(圖/記者周宸亘攝)

1局上,兄弟以3支安打加上1次保送,攻下2分,2局上又以陳家駒的陽春砲再下一城,4局上再展攻勢,張正偉高飛犧牲打,張志豪陽春砲,兄弟再得2分。蕭一傑投完4局退場,失5分,被擊出8支安打,5局登板的林其緯也壓不住兄弟,投出保送後又被擊出3支安打,再丟3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下高國輝以失誤上壘後,張詠漢安打,陽冠威高飛犧牲打,犀牛跑回1分,鄭凱文投完5局只失這1分非自責分,被擊出3支安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