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謝坤達認識袁艾菲:從深V內衣廣告開始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胡宇威和謝坤達與袁艾菲合作新戲,巧的是,兩男會熟識袁艾菲,竟然都是從她的「深V」內衣廣告開始!胡宇威笑說,之前看過袁艾菲的演出,但真正認識她卻是從性感內衣廣告開始,謝坤達一聽馬上附和說:「怎麼跟我一樣!」

▲袁艾菲代言內衣,性感身材吸睛。(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胡宇威和謝坤達與袁艾菲合作新戲。(圖/記者黃克翔攝)

三立、東森新戲《幸福兌換券》15日辦見面會,機車男胡宇威對上傻大姐袁艾菲,謝坤達則扮隱形版守護天使,默默照顧前女友袁艾菲,劇中只有胡宇威看得見他。胡宇威這回終於不是再與陳庭妮搭擋,換上袁艾菲,他表示,如有適合劇本不會排斥與陳庭妮合作,未來劇中如有親熱戲,他也不擔心被妮妮粉絲罵。

▲ 胡宇威與袁艾菲搭擋,不怕被陳庭妮粉絲抗議。(圖/記者黃克翔攝)

胡宇威與謝坤達多年前合作過《終極》系列,他們笑稱兩人這次合作都長大了,謝坤達爆料當年還吻過胡宇威,原來在胡宇威生日時,他被拱出去與壽星接吻,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但謝坤達說:「他嘴唇滿軟的。」

在劇中謝坤達雖成為守護者,但對前女友的未來幸福仍很關心,而胡宇威是否會成為替代者順利接手,胡宇威說在現實生活中有位女生曾想接近他,就用與他好友交往的方式接近自己,最後兩人分手後,女方還向胡宇威真心大告白,他笑說:「嚇死人了,我不可能會為了女人破壞兄弟友誼。」當謝坤達被問到可會將女友交給朋友照顧?他立刻表態說:「自己女友我會好好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